Giftedme

《我喜欢》

一首亚瑟写给弗朗西斯的小诗~


我喜欢在无人的大街上跟你打闹,躺在马路上大喊,在路灯下接吻;

我喜欢带你去吵得要死的音乐节,也喜欢在房间里听你弹琴,一言不发。

我喜欢喝红茶时,鼻腔里充满发酵葡萄的香味,

或者是烘焙的咖啡豆,

或者我咽下的是麦芽;

我喜欢四个小时的欧洲之星,来回坐,来回坐。

我喜欢你看着我时

你的矛盾,你的苦痛,你的纠结,你的沉默

我们可以一起。


但我不喜欢你转过身后光芒黯淡

不喜欢你一个人逃开

不喜欢你把一切都安排好后

把我留在原地


弗朗西斯,

带我走吧,弗朗西斯。



作者:猜猜他俩怎么了?(草你好贱啊

评论(2)

热度(15)